今天是我的開學日

不過...嘿嘿

我又蹺頭啦啦!!!!!

而且我人現在在信義誠品呦~~!!(有點混的說= =)

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蹺課= ='''(謎樣音:這話妳也敢講...)

我找到一本很棒的書哦!!!是透明的詩冊,聽起來不錯吧!!

ㄏㄏ~~~昨天既然在高雄心理測驗測出是"月光族"的我

怎麼可能放棄買這本書的機會呢?!(笑)

等我回家我再PO照片上來

對啦!!!!
最重要的是......








思(哥哥)~~多謝  阿里嘎多  <(. _ .)>
今天提書真的辛苦你了!!!!
謝啦!!!!



後繼...還有故事^^

我最後沒有買那本透明的33首詩
因為...
實在太貴了=  =
NT 777
(又不是吃角子老虎=  =)

我也看完了張愛玲原著的"色戒"
嗯。。。我只能說是我LEVEL不夠
看完沒有FU。。。。
我個人覺得李安大導演拍的應該比較好


THEN...
逛完誠品 聊個天 拍個照
就前往101吃晚餐
(我們都快餓扁了>"<)
各點了一客涮涮鍋
還不錯吃^^
飯後還送了一客小小的芝麻冰淇淋
呵~~挺不錯的!!


吃完後就往華納的方向走走 當散步ㄅㄟ

我們就坐在一家露天咖啡廳的座位上啦啦咧
過了一會兒
兩個推銷"愛心產品"的人來了
(我真的覺得他們是裝的ˋˊ)
思:「那兩個推銷東西的人來的話怎麼辦??」
我:「那你就裝聽不懂中文,跟他說su mi ma sen(不好意思)^=^」
結果那兩個人真的來找我們了= =
一下推銷衛生紙 一下推銷口香糖
(OS:如果你賣吸油面紙.我就跟你買...)

由於我不停的婉拒 那兩人看我不會買,就說:「要不然你叫帥哥買個吧!」
嗯...我和思都LAG了一下...
接著...
我就回說...




「不好意思...他不是台灣人,聽不懂中文」(嗚哇哇...⊙⊙...這是我說過最心虛的藉口=  =)
思也有模有樣的說起日文
(TO思:不錯!!你果然有紅的機會!!XD)
結果。。。

反而換那兩個人很尷尬的走了,邊走口中還不停的說:"好尷尬!!好尷尬!!"

反觀我們到是快笑翻了XD
這是我說過最牽強的理由呀!!!
※SO 下次想打發擾人的推銷  這招不錯用喔!!!!(優格[貝貝]版權所有^^)

我們也看到了某偶像劇要用的煙火,小型的
哈~!!這是今年我看的第2場煙火優!!
給我了不少小說靈感^^


呵~~打的好累= =
不過 是個不錯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