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因緣際會"下 XDDD
就和SU一起去看電影

到了華納
完全找不到電影看板(時刻表,etc.)
SU就問了服務人員
才知道原本是在1F外側兩排騎樓牆上就有 (大概是不景氣吧=  =)
居然變成在冷颼颼的風口
一個比郵筒還小的的架子(旁邊附有當月電影簡介)外面
我們兩個就一邊冷一邊討論要看哪一部
說真的現在這六部都沒有很心動的=  =a

SU.
忘了告訴你我剛為何看簡介看到"唉"了一聲
各位看官看下去就知道了XDD

在我們還沒決定好要看哪一部
一對情侶就走了過來(有點年紀 約30多歲)
我才看他們討論不到幾秒鐘的電影
說到"PS.I Love You"
就擁吻了起來


我不是沒看過人家接吻
(在補習班 上課中OOXX 的還比較精彩)
只不過當下嘴巴就是關不住
"啊"
這個字就自動的從我的喉頭出來

(SU.你可以說我很北七XDDDD)


最後
誤打誤撞的選了"功夫灌籃˙"
可是等真的坐進去~
讚!!!!
好看~~~

在這部片中JAY 演的是個很憨的角色但功夫一流
(不過不管怎麼說JAY還是主角)

如果喜歡這型的女生應該會覺得JAY很可愛吧!!!


第二個
ㄎㄎ
他一出場
我就把視線從JAY身上移開
(對不起阿~~~JAY ><" 你的專輯我可是通通都買的優!!!)
他是配角TAT....
He's 陳楚河

呵呵~~~帥吧!!!!
我超愛看他灌籃...
(下次考慮要不要去當球隊經理XDDD 忘了是誰跟我提議的|||||)
就一整個帥


為了不讓我在發小花下去
我要換角色了
要不整篇網誌都是一個"帥"字哪還了得

第三個是陳柏霖

我個人覺得
陳柏霖是從劉耕宏挑釁之後整個角色立體鮮明了起來
SU.覺得一開始就刻畫的不錯
總之~~~
是個成功的角色^^


我個人認為比周星爺的電影好笑
雖然有些部分挺OVER的
但還是很有笑點XDDD
節奏部分算是緊湊

當然

球賽更是好看
(第一次知道籃球賽是那樣的好看^^)

結局也是有血有淚
看了讓我不禁鼻酸起來
眼淚...























因為我忘了帶衛生紙
所以
憋住了











ㄎ~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