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要淚奔了....
.....該死的C.......


發下作文的那一刻
我回憶起寫作的過程
我承認那時候真的趕不完啦...
就是....
想寫得太多 稿紙卻太少 時間又太短......
最後就被我草草收拾了幾句結尾

原本還覺得自己應該至少有個B+
要不也有個B



...喔...我真是白癡= =...
我最近真的都是天真的過頭了
讓我不得不在心中暗笑我的迂



.....................

!@#$%^&*........

.................
但是




只有C




就是只有C.............



!@#$%^&*~!@#$%^&*.........



事實都已經這樣了....
還是認了吧....
我必須....






找人求救........







THEN~~~
當我把作文拿給他看的時候

他看完抬頭看著我說:





















「你當以為你在主持東森旅遊嗎?」










一隻烏鴉飛過...兩隻....三隻......ㄚㄚㄚㄚ
.
.
.
.
.
.
.
.
(省略以下作文的指導過程)
.
.
.
.
.
.
.
結局是.....

「快去背你該背的東西」





我也不是笨蛋
那樣一講我就知道是為啥
因為
.
.
.
.
.
.
我熱愛打廢篇
但也不一定是廢篇啦...
反正就是
沒太多內容的空洞文章
雖然真的打得很快樂= ˇ =
但C的報應....還是比較嚴重ˊ ˋ

所以

我決定要改走氣質路線+書香路線

至少

在考試前........


SO...

親愛的容容.....

你要開始懷念我之前的諧星行為囉!!!!!!!





當然
我也是會懷念廢篇你們這群可愛的小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