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開了會不會比較好
我不知道
也許有些是朦朧的比較美
但只是矇蔽自己的眼睛
籠罩自己的心
活在泡泡裡的粉紅假象
也許比較幸福
我依舊喜歡現實
即使它是如此千瘡百孔又殘破不堪
它還是真的

任的破裂就像是摔到地上的花瓶,
任何被傷害的人都曾經體會那樣的心碎,
而情感的裂痕,又要花多少時間將碎片黏回去?
黏的回去,又會是從前完整的模樣嗎?

不是了....
在我無法相信的那一刻
一切都頹然的煙飛雲散
我連你說任一細碎字句都無法相信
我們之間還剩下什麼

或許
之後
時間能洗滌一切

終究
我已不是原來的那個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