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樣不好
可是我想做只有那麼少
你卻不停的要
要到我想逃


哈阿
我在耍白癡的亂改歌詞


最近真的是過的遊手好閒的生活
(未嘗不是一種幸福= v =)
但是
過久了真的會上癮...
還會頹廢....


每天幾乎都有
電視 電影 上網

喔~
好廢的生活
就像嗎啡讓我不可自拔



果然
我就是做事會有後遺症的傢伙
(有人猜出我最近在幹嘛嗎?....哇哈哈)


好啦
該正常了


......

那我到底要做什麼阿.......



= =

on the road to be lazy 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