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天氣  心情也是陰天




煩......




功課壓力用來越大....


好幾次我都想哭


現在也是.....





我的選擇只能成功不能失敗






突然發現


其實


我沒有甚麼知心朋友耶


是因為甚麼???


長大了人變現實了???


還是.....


不知道......





還有.....


我能相信誰??


原本以為妳可以信任.....


現在似乎不行








果然.....





我應該學的聰明一點

是嗎?





該改變嗎??

HOW   TO   DO??





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