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掙扎了很久還是想打這一系列

因為實在有好跟不好的經驗....

我很愛嘗鮮不同店家的特色...

但這也是會嚐到地雷的主因

這會是我去過所有美髮沙龍店後所有的心得

包括名店  跟  在路邊默默無聞的小店家

也會不定期更新


但有極為重要三點
我要事先陳述:
1.在壞的部份我不會寫出特別是哪個設計師或助理 
2.皆是我個人感觀   好或不好都是我的經驗   並無幫任何店打廣告  也無惡意批評
3.有想推薦的店家請在回應的部份告訴我喔~


以下就請各位看官慢慢看吧

(一)我最近去過一次的   水雲    (給女設計師剪+洗+護+電棒造型....蒞臨次數1次)

  這家店位在桃園縣  一棟綜合大樓裡面  
  他們的服務項目有美髮跟spa
 
  搭電梯上去  一出電梯門
  還真的被他們的服務陣仗嚇到
  很類似日本的服務
  是所有人出來很有禮貌的說歡迎光臨
  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這個部份我給90分..因為在我去過的店家只有在百貨公司裡的才有  而這樣的獨立店家有這樣的服務算不錯)  

  進去看了~
  恩恩~
  店內的裝潢真的很棒!
  讓人有一種美髮或是spa都能很享受的感覺
(這個部份我給95分..他們在店內設計上確實很用心)  
 

 
  接著就是一般詢問需要做什麼項目
  這點我就有一些不太滿意
  我已經跟同一個詢問的小姐講  “是第一次來  不指定設計師“   講了三遍
  她還跑來問我第四遍“妳要指定哪一個設計師?“
  . . . . . . . . . . . . . . . . . . .我聽到時真的有點無言....
(這個部份我給75分..希望他們能改善...能記牢顧客的需求) 


  之後討論的部份還可以就一般
  可有個部份真的要小心
  討論的時後請記得
  每項的價錢都細細詢問

  別覺得不好意思而不敢問
  交易是雙方公平的
  而且這是顧客權益
  別跟我在這一樣   感覺多被坑了錢....

 
  step1  洗髮
  這裡讓我感覺真的很不好
  那位洗頭髮的助理小姐態度真的很不好...
  除了表情臭臭之外...
  向她詢問的時候很也有些不耐煩
 
  讓人聽了很不愉快
  其實另外幾位助理都還OK....(剛好旁邊有人在一起洗)
(這個部份我給55分..希望她們能改善...能將助理服務水平拉至一致)  
 

  step 2 護髮
  除了助理手勁弄的有點痛....其他還好
  護髮出來的效果
  也還算OK...(比瞬效和另一家連鎖店的效果好...)
  只是味道就見人見智....
  我個人覺得普通
(護髮成果這個部份我給80分..還算是可以...)
 

  step 3 吹剪
  吹的部份還不錯
  剪的時候有點無言.....
  設計師說:“妳是有自然捲!(肯定)“
                         “妳是有自然捲!(肯定)“
                              “妳是有自然捲!(肯定)“
                                   “妳是有自然捲!(肯定)“

  天阿.......
  我可是正宗標準很難燙捲直髮.....
  若是洗髮助理搞錯就算...
  被設計詩搞錯..........這....

  因為商量只修瀏海部份  (修成斜瀏海....)
  剪的時候我真的怕怕......
  剪完.....
  心中吶喊:“妳在修啥啦/......“
  因為是由左往右斜...
  事實上只有修左邊
  但......
 
  大姐!!!妳剪的是接近平的好嗎!!!!!
  (跟我以前的斜瀏海差了十萬八千里....)
(這個部份我給60分..至少是我可以自行補救的範圍...)
   
 
  step 4  電棒造型
  因為很想有再燙捲的感覺所以就請設計師幫我弄電棒囉!
  設計師說:“髮尾弄大捲  會有很可愛的感覺“
  我說:“我希望在上層層次也可以有些捲度“ 
  她卻堅持只弄髮尾...那好吧
  我就讓她弄啦.....
  弄完髮尾後....
 
  我變得好像大媽喔.......
  人家當初的妹妹頭可是讓一堆人效仿的.....
  現在被連續兩個設計師搞成這樣.....
  心裡不哭泣也難......
 (這個部份我給55分..我不想當大媽...
  最後我出店家就立刻得自行補救.....

  step 5  付賬
  全部的金額是749 NTD......
  跟之前在日式威X做的比起來....
  沒有日式威廉好....可是價錢差不多
  還要我問為什麼多出這麼多才一一告訴我
  就有點不高興....
 
  價錢算法:
  頭皮spa + 護髮  =  5 9 9   (其實所謂頭皮spa只有按摩頭皮3~5分鐘   日式威廉是有真的在多用一個涼涼的按摩)
  剪瀏海                =  5 0      (別家大的連鎖店都是洗+剪+護599     被多收這個錢實在有感覺被坑    不過也是我事前沒把價錢全部問好)
  電棒燙               =  1 0 0    (有些是做到好不多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tal                      7 4 9

  step 6  離開店家
  和一剛開始進來差很多.....
  只有一句小聲到不行的謝謝光臨. . . . . . . . .
  不禁有種
  被削完羊毛的瘦羊就沒人理的感覺.....
  

  總結:
  過程起起伏伏  有太多不滿意...價錢不問不夠透明....
  護髮品質還算可以....
  但不會很想再去 → 勉強給60分
 

(謝謝大家看完第一篇)...2009  04 11

  ps.
 下一篇是評比知名美髮沙龍店  “Mod's  Hair“
  也是我最常去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