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陰涼的午後,喝著牛奶,吃著餅干

隨著窗外的一記雷響...

我低頭看突然發現....

我有了....

該死的橘皮....


原本以為現在體重的我是不會有任何瑕疵.

除了@#$%^&!(天才才看得到喔~!)

其他都算OK


結果....

半路被橘皮組織這個程咬金殺出

我又要繼續我的美體大作戰啦!


<最欠揍的是....有人幸災樂禍?....義正嚴辭?的指出我的橘皮所在地.....(怒)>


所以我要來消滅它們啦....!!!!!!!


可惡的傢伙!滾出我的身體吧!



打算實施一星期~

GO~


臭橘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