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能只想做快樂的事
       不能只想做自己喜歡的事

越是成長  走過越多歷程  越能理解

常常我們都要做出很多不是自己喜歡的事
    例如:原諒
                       例如:放下

一件痛苦的事  絞入了心裡,就像沙子進了蚌肉...苦不堪言

在日在夜的慢慢磨平  慢慢洗滌
漸漸 沙石昇華成了珍珠  從中學到的是珍惜和簡單的幸福

每當有陣陣風雨
   心是越練越堅強  而感情會越來越堅固嗎?....
                                                  我不知道

兩人慢慢磨合後
    有些事不再那麼在意  有些事會看開

而那時兩人就早已像同舟共濟一般  誰也不會拋下誰
那才是真正渡過風和雨

過不了就是分離


世上有兩萬個人適合自己
上天安排遇到是吸引的人機運是賜予
當與先前遇到的那個人已經發展成相之相惜的關係
接下來的只是朋友
                              反之亦然
所以
愛情不是靠運氣而是努力....
請珍惜現在身邊陪伴的那個他/她


- - -

酒,醉不了我  只燒傷了我的舌  燙了我的口   痛了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