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累
           好 累
            累


ㄏㄏ~~看出我的OS了吧~
今天把戲殺青了︿︿
說真的其實我還蠻愛演的XD
(愛現~哈哈)

我真的快睡著了,不過為了我的第一篇網誌
我還是要ㄍ一ㄥ住!!!!
(咦~有蚊子在叮我ˋˊ怒)

我會好好建立我滴網誌~(背景:一片大海,有浪濤)
希望。。。=   =

雖然有很多話想說!!
不過...嘿嘿~還是明天吧~(我真的快掛了ˊˋ→3cm的眼睛都只剩下1.5了啦!)

最後~
預祝 88節快樂

﹝補充一個有關我的小豆識~
 就是在我還沒窩回床上去睡覺之前都是同一天,也就是說現在對我而言還是8月7號。﹞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