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拍了我的第一部偶(嘔?!)像劇 XD
(我早上打字比較慢耶...⊙⊙?大概是手指還沒睡醒吧~哈)
真的超好玩的說!!!!!

而且...

我好像愛上演戲了(轉圈圈~~)

不過...

我的臉皮也變厚了= " =a
(記得我一直都是一個害羞清純的小女生=  =...好!當我沒說!!!)

其實拍戲真的很累(用力點頭)
回到家都快掛了(在火車上完全是昏迷狀態)
還有!!!
那個頭髮真的是超難洗的說!!
一層"捲度維持劑" + 電捲棒 + 定型劑(整頭噴)+ 髮臘or慕斯
說有多難洗就有多難洗
洗3遍都還不完全洗的掉
突然想到如果這是在日本的話...(好悽慘喔><)
走完拍完腳都快斷了,還要站在日本飯店裡洗頭洗半天...(呵呵...惡夢= =)


但是。。。

不辛苦的話,果實就沒那麼甜了呀!(笑)

剩下來的部分大家加油吧!!!(su yen ba la)
我要去做道具了...

................我叫分界線......................
看了krwbboy的網誌照底下的備註 (krwbboy感謝我幫你打知名度吧~^^)
突然有種FU...

每次看什麼東西看到要結束時都有一種失落感...
就像看我們拍戲的相簿
看到最後那幾句
"快樂的製片過程,都在今晚,畫下了完美的句點""這些照片,都是我們的回憶"

都會有一種不想結束的感覺

看來似乎我是一個很難說再見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