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是今天回國8/17
不過根據台灣猴子的消息說:

今天傍晚有強烈颱風...

我會不會回不去><....不要阿!!!!!
小女我身上只剩1000多元日幣...
看來我現在要趕快去檢紙箱準備睡機場了= =

----------私は分分です---------------

我在日本看到YU GI OH的精裝版︿︿
嘿嘿...
不買就對不起自己啦!!!

所以
我今天10:43 AM 就和大家分道揚鑣
獨自搭往新宿的紀伊國書店
       ↓   
紀伊國書店很大間 不過 沒賣ˋˊ...(大而無用的傢伙)just kidding
紀伊國書店真的不錯有7層樓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