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 出發前幾個小時

平時不準備的報應就是我現在的下場...
出發前的倒數4個小時 2:00 AM
還在吶喊『行李怎麼辦啊!!!!!!』

但是...
沒人裡我 T”T

我只好乖乖的 默默的 認真的 苦命的 收著我的格紋小箱箱

唉~~~大事情還在後頭!!!

我滴"終極任務來了"→『大賽旅行社』!!!!!
我們的青春唯美(?)短劇中的重要道具之一『大賽旅行社』的標旗
就由我包啦!~



我做的牌+"LA"妹

做完旗子都快4點了~~5:30就要出發去搭車我哪敢回棉床咪眼睛>"<
只好睡沙發囉....

果然...
古人云:『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增益其所不能。』
說的好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