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宗旨夢想
很明白 很簡單 卻也很難


我明明白白我要走的路
路上的指標也是簡簡單單

過程卻難的很艱辛
如同
獨自走在一條佈滿礫石又崎嶇不平更甚陡坡難行的羊徑
縱使有著充足的備糧
縱使路標是那樣明瞭
縱使歧路皆無
仍究得兀自壓倒性襲來的無力無淚水


我曾天真的以為
只要夢想達成了
蒼穹要有多大就有多遼闊
倏地突然發現
實現了夢想 夢想頓時成了現實


甚至
現實的夢想是個披著羊皮的永無止盡的輪迴
















有人說:
如果有人知道最後是這樣,當初還會決定走這條路,套句某家銀行現金卡的廣告詞「你一定是瘋了」!
我想我們剛好是最後的一批瘋老鼠!

我說:
















每年都有一批瘋老鼠
爭先恐後地踏上不停踩著轉輪的永無止盡的命運






這些對我而言
一切都是



















命定。









您是第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