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差....




昨夜在我的他轉過身後

有個女孩來我房間找我談心



她集 快樂 難過 擔心 期盼 加點無奈 於一體的心情出現



來跟我說有關

她跟她的英國老師的故事


他  29歲   英國籍   居住於英國    上班族職業不明(之前是兼職老師)   

她  19歲   台灣籍    居住台灣           大學生一名       


簡單來說是ㄧ場有年齡差距的異國戀

至於....

是單戀   抑或  雙方都有好感

這就留給當是事人自己感覺吧...



對話其中我建議了她

多用MSN跟她的英國老師聊聊天 . . .


她跟我說.....

“ 可是我們有時差...  “



時差呀....

是阿....


雖然我們常常不順

但是

我們沒有時差的阻饒...

很幸福了


不用白天對上黑夜.....

昨夜今日搭湊不成線....


他的昨日

我的今天

他的白天

我的黑夜


是多麼令人無奈




在那一瞬我懂了 . . .


其實幸福一直都在


只是

I didn't  focus  on  it.....



so sorry  for last night ....

I was not purposed.....

I know how are you important to me ....

so sorry for my willful....

hurting you.... my heart also broken....

I know your efforts....

really....


so...

打勾勾以後不說氣話了!

什麼事都好好說....

好嗎?




這個樣式

是昨天看到的...

當下就很喜歡

我希望

我們也能像那兩個BABY一樣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