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

對於他
我的第一印象是:帥
就很簡單的一個字

不過
在我印象中
他好像很少演主角
(我不是他的FAN 所以關於他的演藝過程有不小心說錯的話就當我口誤 THX.)

後來就這場"慾照風波"



其實
"性愛自拍"在沒有公開以前
並不犯法
(當然前提是照片中的男女主角都要成年 並意識清醒下你情我願)


有很多人說
錯在陳冠希
可我覺得
應該不只有陳冠希一個人有錯吧!!!


為什麼都沒有人去追究到私自還原陳冠希電腦的那個技術人員
的責任?
難道那個人沒有侵犯別人隱私???
(陳冠希都已經自行刪除私密照片 以行為上而言 表示他並不想給別人看到自己最隱私的部分)
而維修電腦技術人員擅自還原應該也要擔負責任吧!!



EXTRA
據新聞說陳冠希的父親"陳澤民"是GAY
陳冠希的雙親在他很小時就離婚
而陳冠希今天之所以愛搞花邊新聞是因為
他被一個他很喜歡的女孩給甩了
所以
他才喜歡玩這種 遊戲人間的事情
(我找不到更好的詞↑)

我想
在某部分
陳冠希是值得同情的
在某方面
他也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