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優格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9年前的某天早晨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型,我一共有4個座...你想知道哪一個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161cm,4X (X為實數....)kg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1.趕快把所有的東西都念完+考到wonderful的境界
2.出國旅遊(埃及...可以嗎???PLEASE~)
3.練鋼琴(...修補我人生的缺陷...|||b)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1.上課....
2.碎碎念....(PLEASE...別再念我|||b)
3.坐在那張討厭的椅子上(屁屁都麻了...)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至多三項〕



A:趕快把所有的東西都念完+考到wonderful的境界
(除了↑目前...夫無所求)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其實...是我自己無聊去打的
來源是:loveakai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秀一同盟...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是可愛的ericasherry 介紹的^^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快半年了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SMART~!!!



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很SMART~心思細膩~又勇敢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OF COURSE!!!









      愛x無限大part3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呵呵~偶爾...(自戀無罪|||b)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玩瘋了就很HIGH
傻傻的....(真的有嗎???)
(想到再補= =a)



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在該堅強的時候堅強 該依賴的時候依賴
總有不怕丟臉的精神...(老師...我感謝你)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碰到愛情就是個白癡...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勇敢一點(能解決所有惱人問題)
聰明一點(在某幾個我討厭的科目上)
(阿...還有一項?!)...
那就...變正一點吧XD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不夠勇敢...太害羞了(←某些時刻的確是|||b)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多元文化....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曾祖母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一群朋友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真的沒有|||b)....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不能說XD...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秀一^^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城之內....花月....
(我曾經也是宅女...|||b)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不能說的秘密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沒有
(100天以後再說~!!!!!)



Q:是什麼關係呢



A:就沒有對象咩....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除非我有多拉A夢的時光機 能飛到未來



Q:你有情敵嗎



A:讓我預知未來 我就告訴你答案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由於母體樣本目前不存在 暫時無解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下次再跟你說^^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給我100天!! 請在100天後的未來等我...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親愛的~請你再去檢查一次門好嗎??
我不想被人打斷我們的好事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到想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

  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二話不說用手機拍囉~!!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這...同學....你破壞氣氛囉!!!!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

  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咦??我不是女王耶@@....
不過當真如此的話....


先用手機拍下來→溜出房間→再從門外佯裝叫他起床...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在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你床上,請問你會



A:先在他額頭上留下一吻
然後幫他穿上衣服
對他說:「乖~你還不行^^」
最後 牽他回他家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如果是只做朋友...2個都好阿^^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YES or NO 請擇一



A:當然
我還抱持了"你A 我比你更A"的必死想法XD


   



打完之後 好想狂笑 哈哈~!!!
我有時會莫名的喜歡點點        
喜歡的人自己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