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上的臉>
昨天和朋友聊天聊到
所以就打這篇囉!!




有天
在我放學回到家(下午六點多吧)
進了房間
還未開燈的時候

突然抬頭看到在我對角線靠近天花板的橫樑上
有個
近似橢圓型及圓形之間的淡白色亮面

由於我的房間是邊間
只要到了晚上沒開燈 整個房間就都是暗
所以
橫樑上的淡白色亮面變得格外明顯

這時
我就想不通阿
為什麼沒有燈光的房間
會有個蛋白色橢圓形的亮面在牆壁上??

然後
我便盯著那亮面一直看


看著.......


看著.......


漸漸覺得
那亮面似乎會上下左右緩慢移動

上下左右移動???


我還是有很多疑惑...

於是
我又繼續看著那亮面


喔~~~~

我明白我看到的是什麼了!!!


原來


那個在牆壁上的淡白色亮面





是個年約30多歲的男人的臉

但是沒有五官

就僅僅是張臉(皮?!)




後來幾天
陸續都有人臉在我房間那條橫梁的牆壁上
(來看我?!)

來的有男有女
年紀不一
我記得...
有一個41歲男的來過
還有兩三次是女的
不過他們一次只來一個

有時候是我一開燈他or她就會直接離開
也有的是等一下才會走

雖然
我看不到五官
只看到一張張白白的臉
不過我還是分得出來性別和年齡
(41歲那位先生 是我看過最確定的一個...)


不過後來
他們很久都沒再出現了

直到
約一年前
我一個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
又有兩個女的(早出現的那一個26歲 另一個也是20幾歲)
出現在我家客廳
雖然我有開燈
不過他們還是出現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他們大約待了5分鐘
就離開了


然後到現在我都沒再見過任何一個人了



----------------------------------
後記>>>
昨天和朋友聊完...
突然有點懷念= =a
不過聽說很傷身||||b

下次我看到他們
再和他們說話吧
(希望我有那個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