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不是自找來的
是碰巧點到的.....

(如果我是第九個看到就不用寫了)

不過
今夜我失眠
所以
就來寫點點吧


THEN
是從威少那傳來的


---------------------------------
↓↓↓ START ↓↓↓

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2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人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
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在傳給其他8個人,
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始-------


Q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ANS:除非我們兩個都得失憶症
要不然...很難

Q2.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生活中缺乏樂子.....
(有好樂子的人就提供我吧!!!)

Q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能念完所有該念的東西....
(我已經在努力中了...ˊˋ)

Q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找機會出現在他身邊
不過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
PS.有興趣可以參閱我的"love點點名"
http://www.wretch.cc/blog/vernas4142&article_id=6100784

Q5.最喜歡去什麼地方?
ANS:能讓心情變好的地方^^

Q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NS:嗯....考慮刪除此題
哈~~~
沒有啦XD
1.很sweet的一個人 (雖然有時候會想扁他...= =)
2.好人
3.心思細膩

Q7.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
1.TONE&FU都要對 2.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3.我們相愛

Q8.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NS:
被愛→被自己喜歡的人愛才幸福 要不然會覺得很累贅吧....
愛人→其實也很幸福阿 因為有個投注的對象

所以
結論是~
"相愛"最幸福~!!!!!^^


Q9.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NS:很nice的人


Q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回到古埃及....改變被凱薩統治的命運

Q11.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不能信任彼此 讓對方沒有安全感


Q12.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
ANS:直到愛上下一個人為止

Q13.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
有我自己的想法
我不喜歡被人家牽著走
但我會認真參考別人給我的建議


Q14.你(妳)為什麼想寫這份問卷?
ANS:為了兌現說過的話


Q15.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嘛?
ANS:不會...我不吃回頭草

Q16.最想對妳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跟他/她說:謝謝~我的生命因你而美好

Q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上網 聽MP3 站在街頭吹吹風

Q18.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NS:盡其可能的做到MAX值
以不吵醒他為原則XDDDD

Q19.當給你選擇一個情人,會選舊愛還是新歡?
ANS:新歡

Q20.當情人特別的生日到來時,你會選擇什麼樣的禮物?
ANS:我就是禮物....





哈哈~~~~
開玩笑的!!!
(我的睡蟲在運作當中了...)

我會送
讓他永遠忘不掉我的東西^^

禮物不會是我....


Q21.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NS:讓他在新歡面前丟臉
EX.告訴他的新歡:"希望下次見面還是看到他牽的是妳的手"

Q22.如果世界就快未日了....回想過去一生...你會覺得自己很苯嗎...
ANS:不會
但我會在末日之前把我不敢做的 沒勇氣做的全部去完成
(不過...前題我想先知道...末日的確切時間)






又到點名時刻

喜歡就拿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