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院大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
開始

ゞ 請問大名?
ミChuܤ優格×°▫*~小優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漂漂鮭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
正妹一枚(想追請拿號碼牌)

ゞ 他人怎樣?
好人= ˇ =

ゞ 目前讀的學校?
文化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
這....遲到大王(一直以來都是吧= =a)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恩???是問我還是問她???

ゞ 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
一輩子的好麻吉囉~~~~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當然很高興阿>v<
而且我會很想抱他~~~
不過....我會辭窮.....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也喜歡他....
感覺說"我喜歡你"or"我愛你"....很老套= =
可是又想不到什麼字句...
但是又不能保持沉默.....
(慘了@@....就是↑上面那種作答情形= =....已經語無倫次了起來)
PS.如果有優質經驗的人請告訴我答案...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哪個人????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
你會怎麼對付他?
裝神弄鬼把他嚇破膽 然後全程用DV錄(哈哈~~~~)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喔喔...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會讓他明白大頭症跟失憶症的差別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如果成功→請客囉
失敗→朋友一樣是好朋友 對喜歡的人 我會裝作沒有那回事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看人 看感覺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不是最重要但也不可或缺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關鬧鐘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呼吸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又帥又多金的男人

外貌頭腦兼具的女人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至少不會被小矮人抬去埋掉 醒來還是樣年輕)
PS.白雪公主的原版故事......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
~"~....(尚未發生)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先有票...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你是不知道有視訊的存在????

ゞ 推薦的歌?
※Beautiful Love
proud of you
有你的快樂
日不落
(我喜歡甜甜的歌~~~)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這是不能大聲說的秘密)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
情人的懷裡(哈哈~~~我的惡搞細胞又要開始了)

ゞ 最討厭的感覺?
心碎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恩...得先有人要跟我生才行

ゞ 最近哼哪首歌?
我是音痴....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我的熊熊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
尚未發生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備用口袋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謝謝...
但我不認識你.....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
惡魔在身邊
惡作劇之吻
(很久沒看偶像劇了....)



-----------------------------------------
問卷終於填完了.......
這張真的是神經病問卷...
打完頭痛ing...= =

喜歡自己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