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一個很蠢的標題....
我也覺得...= ="""

哈哈...
不過很高興終於有東西可以寫了= ˇ =
.........


這幾個月呢....
很多動物會自動找上門....
尤其是今天= ="""....


先說前幾天....
那天深夜

"鈴~~~~~~~".....
(半夜來的電話...99.9999999%沒有好事)
某位仁兄打電話來我家
開頭第一句話就是:「我有麻煩了!!!」
(聽到這句話時...我小小的腦袋瓜充滿了各式各樣奇怪的詭異的想法...嘿嘿)

他說:「是個小麻煩...」
我抱持的高度的好奇心繼續聽他說下去...
他說:「我家有三隻小貓咪...很小的三隻,耳朵還垂垂的」
(喔~不不不~~~~這一點都不麻煩)
我問:「那然後呢??」(你要送我嗎???喔呵呵~~~好期待喔)

他就把他如何用掃把跟母貓打架+如何運送小貓+小貓最後又輪回他家說了一遍
我聽完整個很無言.....
最後他補上一句:「那些貓咪一整天都沒有吃過東西,而且有隻黑色的好像都不怎麼動...」
說那時...
我只想拿辭海狠狠往他頭上K下去...
不知為何
對於小動物...我總有著莫名的正義感@@...
尤其是貓咪= ˇ =
誰叫我跟貓貓的緣分匪淺呢XD

後來我就開始CALL所有養貓的朋友...
最最最...莫過於有急事找人連一個都找不到
....討厭的莫非定律....ˊ3ˋ


最後...
在網路上瞎忙了一陣弄個差不多的搶救辦法
結局是...
母貓把他三隻可愛的寶寶帶走囉^^
皆大歡喜!!!!!

附上:我最愛的"喵喵"↓↓








至於今天......
更扯的動物出現了.....


我家正對面是4線道的大馬路
附近都是住宅或店家
但是.....
有隻算蠻大隻的"小動物"
在我家信箱旁邊的台階上......
↓↓↓




看出來了吧
對....
就是烏龜....
一隻大烏龜.....


我家距離公園再少也要有3個街口
但牠就是有本事出現在我家樓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連烏龜都能出現.....


最後就放生啦


其實烏龜....不會很重= =
大約1~2斤吧
不過...牠爪子還蠻利的...
弄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已經經歷過 壁虎→蝴蝶→毛毛蟲→貓→烏龜
我開始期待.....
下次會是什麼動物....
.....
.
.
.
.
.
.
來個勁爆點的吧=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