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很好喝...
但它是...



不純的草莓牛奶....



今天去逛街XD 久違囉~~~~~


然後晚餐點了草莓牛奶




左邊是森林莓果汁(mixed berry juice)
右邊才是草莓牛奶


看起來很好喝吧= ˇ =

我一開始也這麼覺得

但...........

它是用"草莓醬"+"優酪乳"........

這也差太多了吧....

以前夏天自己弄的時候都是

"新鮮草莓"+"牛奶"+"砂糖"
↑那才是㊣草莓牛奶= =...I insist.....


所以.....

來介紹我的拿手料理
(哈哈~~~ 我心虛了= =)

做法很簡單

把草莓放到牛奶裡面
用湯匙壓扁
會看到從白色慢慢變粉紅色
最後加入砂糖
拌一拌

就完成囉~~~~~~


其實.....
那是櫻桃小丸子裡面的一篇
我就學起來了

我也只會做這種東西XD...
下次來我家
我可以請你們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