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我OL...
我不要當OL...
違令者...
斬!!!!!


開玩笑的XD



老天爺呀
您賜予我19.5年的不用眼鏡的美好時光....
為何現在又要讓我戴上?
人家7月以後還等著要______(←哈哈 自行填空...學某人的@@)


配隱形啊...
有點擔心眼睛爛掉= =
我有軟性隱形拔不下來...
最後撕下來的經驗


我好像都在表演危險動作= =



OL散去吧
我是氣質美少女

哈哈哈哈
說噁心的

----------------------------------------

回味



最近常常想起以前的快樂

很懷念那個夏天

趕場____(←還是自行填寫 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P)

東京走到腳爆掉(在台灣都沒有機會可以走到腳爆掉)

當空中飛人(機票...$$...)



在早一點點

瘋狂的躲避+鬼抓人(很想再玩阿)

左手打羽球+班籃(當時的LUCKY STAR = ˇ =...好久沒一起打了 現在打一定我最輸= =)



還有很多

想的時候總是一堆

打的時候就KEY不出來

我一邊希望能回到過去

一邊希望能快點到未來



懷念以前許多的美好


除了我的大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