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
走回3.14159的圓軌曲線上
在今天


前陣子
因為一些原因
讓我給了自己另一個空間
感覺還不錯


想先跟兩個人說說^^
To ❶:
我看到妳的時候啊
一種名為"感動"的感覺卡在咽喉說不出口
但心中能沒忘卻那一瞬間的感覺
謝謝妳^^

To ❷:
你和❶在我心中是排一樣順位的
你對我而言...

昨晚我在想
如果我們不是*****而是*****
我們會怎麼相遇??

因為
我們總在相似與迥異間徘徊

=================================

最近

做了些開心的事˙ ˇ ˙

首先
事我完成了另一部LOVE作
(繼"傾"之後)
這次是穿梭文
我的王道呀^^

每每寫穿梭文都會捨不得停筆

應該是在暑假公佈
我還要再修~~~~
除了是我自己對自己的要求之外
To ❸:
這也是我和你之間約定^^
WAIT FOR ME!!!
我會努力的~~~



To ❹:
寫小說就想到你
可惜今次
你不能第一個看到
謝謝你喔
上次有關*****的事
你那樣真的很可愛啊^^





就先這樣
下次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