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好久不見

(OS:...我還欠一篇文章.....= =)


今天遇到一些事
才有東西可以KEY


話說
整件事讓我很無言
到了最後還有點光火ˋˊ

= ='''''

--------------------------------------

地點:遠傳手機門市
日期:Today
時間:PM 13:19
人物:我 某男 2個男學生
事件:

我看到我的手機出了新版WX T81
(就是上次在秋葉原玩得很HIGH的那款手機= ˇ =)
但聽說
在電上的畫質不如原先我手頭上這隻WX T91

為了證實
我便用試用機傳送圖片
但是都沒傳成功

就在我有放棄念頭的情況下...

某男問:"請問現在幾點?"

我抬頭看他一眼
第一個想到以前有篇關於問時間的鬼故事
看看地賞有影子確定他是人之後
才看手機螢幕 說:" 13:19 "

我不理他 然後他也走了



過沒1分鐘吧

他又問我隔壁的兩個男學生說:"這些手機能打嗎?"

那2人回他:"不能"

這時他又繞回來問我說:"你這隻手機能打嗎?"

我:"不能"(你是沒聽到隔壁的人跟你說不能用嗎?)

某男:"可是我看妳在用手機撥耶"

我:"我沒有在撥手機"

其實我很討厭不認識的人在看我做什麼事
(我做什麼和你有何干係啊??)
而且...
搞不定3C產品會讓我心情壞壞ˊˋ
偏偏就是有人很白目....

某男不死心又繼續問:"那妳在傳什麼到妳自己的手機上?"

我:"沒有"(關你P事...)

某男:"妳是學生嗎?"


= ='''''
對我而言這句是詢問度最高的話...


我:"嗯"

某男:"那妳讀哪間學校?"

我:"...(不語)..."(我認識你嗎?)

某男:"說一下阿 我也是學生耶"

我:"喔"(現在為了避免失業 號稱學生的人一堆...)

某男:"我念研究所"

我:"我不是念研究所的"(可以停止對談了嗎?)

某男:"是喔..."

我:"....(不語)...."(要不然呢?)

某男:"我住台北是台北人 妳呢?"

我:"我是台北人"(拜託...地緣關係要到國外才適用...牽拖什麼阿~"~)

某男:"我最近要考警特,壓力很大,妳念哪間學校我們交個朋友嘛!"

我:"...啊???..."
(你壓力大干我P事啊?!...我還要考指考耶!!!!!...何況我根本不想認識你!!!!)

某男:"對啊!交個朋友 我最近想認識一些人"
說著便把手機從口袋拿出來


X!!!!!
(看到他拿手機那瞬 髒話倏地一聲在心中爆了出來)
你剛問時間是問P的嗎?


某男:"暑假有打算做什麼嗎?"

我:"還沒計畫"(夠了沒阿...我跟你不對盤)

某男:"沒有想要出去玩之類的嗎?"

我:"都還沒想到"(我要出門也不是跟你)

某男:"那妳給我妳的手機號碼 我們做朋友之後可以聯絡 放假還可以出去玩"

我:"...(沉默)..."(我很想講我沒有手機...睜眼說瞎話又感覺很蠢)"很抱歉 我並不認識你!!!"

某男:"就當交朋友阿 沒什麼關係"

我:"先生 我跟你並不認識!!"

某男:"那你有用MSN嗎? 還是及時通?"

我:"我只有及時通"

某男:"多少?"

我:"XXXXXX"(唸了一個作廢的)

某男:"那手機呢? 及時通我又記不起來帳號"


跟這種人說下去沒什麼意義
我便把手上的試用機放下打算走人


沒想到



















幹!!
他居然堵我的路!!!
...對方高180 CM以上 重100 KG以上 打架我100000000000000N%沒有勝算
可是我好想趕快離開喔....
怎麼都沒有剛好有人要打電話來HELP ME阿....
那有人搭訕搭的那麼沒品的阿!!...
唉...他眼睛是瞎了嗎???我今天完全素顏耶....
36計走為上策....





我:"那你給我你的號碼吧!"

某男:"XXXXXXXXXXX"(如果有人要幫我譙他 我可以公佈XD)

某男:"那妳要打過來阿!"

對!!!我CALL了!!!
我笨嗎????
不!!!!!
因為我想到了兩件事....







1.我的手機門號可以作廢~!!!!!!
哈哈哈~!!!!!
而且日期快到了~~~~~~

2.我的手機可以設黑名單
不爽接的電話就撥不通




----------------------------------------------

被沒品的人纏上
只能說很"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