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爆了
只好重灌..
一整個心情賭爛...
有些照片和資料忘了複製下來...
平常當劊子手的我被反撲了...
也嚐到何謂重灌的辛酸...

AND THEN

玩塔羅又抽到不好的牌..ˊˋ...
....
有種雪上加霜的感覺.....
超想..
OX#%^&*$#$~!##$%*)_(*&^%^%$^%
...
對....
就是那樣....

可是我是乖寶寶..
所以不可以...



終於看到一個讓我笑得出來的事

剛剛陪我媽去匯錢
在郵局旁邊的早餐店前我看到一個男的....
他在...







拉近一點....





他在用雨傘戳含羞草...

而我.....

前幾分鐘也做了一樣的事......

冏rz.....




相信我....
暑假會使人變遲緩....
尤其是可以不用腦的暑假...



飄走...
繼續修復電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