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手癢想打網誌
= =+

今年暑假...
真的很宅...
原本很多自認偉大的計畫
沒有一個實現= =


原本說
一定要在暑假完成本人的第一本小說
可以賺稿費
搞不好還可以讓書迷在網上組個後援會
(謎之音:↑DAYDREAM....)
但...
我的小說還停在第1章= =
不過腦中是打好第2章的草稿啦...><
結局也定了!!
(算還有點認真吧....)

在寫小說的時候發現
我有個怪癖...

如果對著電腦螢幕...
會連一個字都寫不出來...
非得坐在桌前拿著筆記本...
用心愛的小紅鉛筆...
才能寫....
= =

所以
會寫的那麼慢...
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空我會補完的!!)

-------------------------------------

原本要去打工
想感受一下拿自己第一份薪水的FU


可是...
有我家的限制
+
人家不要我...
><::
最終還是沒找到工作

then
聽說我要找打工
我爸還很心機的留本壹周刊放在我電腦前= =
讓我看某篇報導...

不過
現在也不用找了
剩一個月就開學了....
誰會要我們這種臨時工呀...
(嘆~)


------------------------------------

說好要出去玩的....
被我家那什麼鬼理由
"鬼月不適合出遊"
給打了回票...
(謎之音:真的是鬼理由 = =)


想想去年呀
我還不是鬼月搭飛機出國
也沒遇到什麼呀....
真是...

-------------------------------------
還有...
心中渴望很久的一件事
今年應該不能做了吧

誰叫我又想要筆電呢...
不過...
我真的會買筆電嗎???
還不確定....

確定的是....

我不會買vaio.....
試過2.5公斤帶在身上跑之後...
決定
不˙買!!!!

還被點醒了一點...(是很多點)
"妳會每天抱著一台筆電在校園內散步?"
"坐在有樹蔭的草坪上上網是很浪漫...但中午都快接近40度耶"
"妳知道電腦包+筆電有多重嗎?想像一下自己穿的美美的踩著小高跟然後揹著登山包的感覺吧!!"
.
.
.
.
這就叫做
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嗎?
= =""

--------------------------------------

阿!對對!!
下禮拜~~~
有好玩的事啦~~~~


12號會是個忙碌的一天~~~
那天應該會有照片更新吧!
(不過...我不確定啦= =)


13號的行程= =...
還沒敲||||b

親愛的寶貝~
我會盡快安排
我們的見面之旅
真想瞧瞧妳的模樣XD
還可以捏妳臉吧~~~~
(一整個就很想捏> w <)


所以
11 12 號的晚上都要早早睡覺
辦得到.......嗎?
自己都很懷疑= =


希望餅大少有空來找我啦!!
哈!

還有個大大的希望是
能開獎成功!!!
把我發配到我想去的地方吧~!!!!

還有另一個大大的希望是
_______________~!!!

啦啦~~~




要出門幫忙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