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我的DATE WEEK
隨著禮拜天的coming soon 
我的約會週也走進了尾聲

8/11星期一:上課

8/12星期二:聚餐+看獅子王音樂劇

雖然我沒什麼藝術天分...可還是愛看音樂劇&歌劇~~~啦啦~~~~
 還有.... 我知道當試衣model的痛..... 
就是... 衣服很美
但.... 
不是買給自己穿在身上的時候.... 
唉..... 
好失落 T O T.... 

8/13星期三: 

和小sun去公館~~~~~ 
我和小sun可是超過9年的好朋友喔!!!! 
相見的時候一整個就爆HIGH 
又回到小學那個瘋狂的我們
幾乎快把公館吵翻了吧= =a 
then我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買一樣款式的外衣耶!!!
之前會因為不想撞衫而都買不一樣的
更何況我們的tone簡直一樣
當然就買一樣的啦!!! 
下次我們在穿一樣的衣服逛街去吧~~~~ 啦啦~~~~~~

 還有呀.... 
小sun.... 我愛妳!!!!!
 哈哈~~~ (又開始瘋= =a....su mi ma sen ) 

話說前一天(8/12).... 
我穿了12個小時的高跟鞋= =.... 
很神奇的是當天腳一整天都不會痛耶~~~~@@ 

但... 報應在今天(8/13)= =... 
雖然改穿平底鞋.一出門腳就在痛還是忍著.... 

只要腳沒斷就可以走!!!←歪理名言 

後來換衣服試到一半....

 腳底抽筋....⊙⊙....

 "....OH SHIT......."(心中罵道....####) 


THEN 小sun真是太貼心了 
(I LOVE YOU...My 小sun)
 小Sun她居然蹲下來把我的腳放她腿上然後幫我捏

唉呦....一整個好害羞喔.... 
(...我真的會害羞啦 ////)

真 是 的 ~~ (羞*轉圈圈)


小SUN~~~ 我們的約定不能忘記喔~!!!!
以後我要去妳的咖啡廳呦~!!!!



我&小SUN↓↓ 我們都是小俏妞~~~




星期四:補課

星期五:
和婷去鶯歌

這天出門超不順= =
1.出門沒多久就下大雨....(衣服濕了一半= =)
2.我家樓下在鋪路....(所有公車改道= =)
3.準備好的東西忘了帶= =...
4.火車要等40幾分鐘....

在台北車站的時候...
親愛的婷...
買了一杯大杯思樂冰
原本看她買可樂口味
哪知....
後來變成咖啡+可樂...

不要以為看起來都是咖啡色+都含咖啡因的東西加在一起會很好喝...

那口感

超....
可....
怕....



........但....
更可怕的是....
我居然漸漸習慣那味道了⊙⊙
喝掉半杯

不過
最後還是受不了那怪怪口味.....
剩下半杯進了鶯歌的垃圾桶= =

有意願試的人請買兒童杯試試就好
千萬別買大杯呀!!!!


到鶯歌就好玩啦
婷變得愛照像啦~~~
我們的tone超合= =....
尤其是"牛肉麵"= =.....

第一站就是鶯歌博物館
我們根本是去照像照HIGH的吧= =....
可是我運氣超"好"
每次拍怪怪照....
都會剛好會有工作人員出現= =""""

超尷尬......


第二站  鶯歌老街
簡單來說都是賣陶瓷的

某個無聊的人(←就是我啦= ˇ =)
和女籃隊的人提出去玩投籃機...的"GOOD IDEA"

哇哈哈

結束比數:  216 : 137  

還好沒輸到兩倍= ="""


但我又做了一件蠢事.....
.....
我幾乎都是用跳投= =

(謎之音: ................ )


婷被我喘成那樣嚇到了吧....(sorry...= =!)

婷: 有氣喘的人還敢玩成那樣.....
我:....我的氣喘又沒發做過....


事後想想...
我是天兵= =....


就像我現在還是不知道.....我左右兩邊膝蓋上的ㄧ堆瘀青是怎麼來的= =
據說是這幾天撞的....
但根本不記得我有撞到= =....



後來去做手拉坏(下下禮拜在去拿貨)
和一位湖北來的的大姊談了很多女人的話題
果然
過來人就是過來人
和我們這種黃毛ㄚ頭還是有差
(下下禮拜在去跟她聊~~~)


哈阿

我&婷
我們是極品耶~!!!!!!



喔呵呵~~~~~


大姐的話小妹我謹記啦!!!!



星期六&星期天: 休息天

下禮拜
還有更多的在等著我~~~
啦~~~~~


(謎之音 : 記得要提早打包行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