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
是我的台灣南部行


計畫
從星期三殺到墾丁再一路向北
墾丁→高雄→台南...桃園??

因為高雄和台南 分別是林大少&餅大少的地盤
SO...

我自然就去喬墾丁的事啦


該怎麼說呢??

應該是我們時間排得太慢
(上星期五和餅大少出遊的時候才想辦的...)
我一直以為時間穩夠= =
(誰叫我平常都是陪老人團...走慢步調||||b)


但....
事實證明.....

最好前2~3個禮拜就要計畫好了....

要不

會看民宿看到眼睛發酸@@....

(那邊住的也太多= =a 但還是精心要挑)




由於
大家的省$大作戰.....
(OS: 不知是誰說要省錢 又要買PLAYBOY的海灘褲= =+...)

所以我們就努力找符合節約金錢需求的住宿點


昨夜經過一番努力
餅大少找到一間既有"國民旅遊"又兼"軍 警 學生優惠"的旅館
說是[[浪漫雙人房]]
而且一晚只要$1600
加床加200
所以一共 是3人1800
一整個平價到爆掉


看到價錢
我也挺心動的
(想把錢留在PLAY的地方咩~~~~)


當然啦
接下來就是看房間(照片)
這時
我看到備註下有行字
"浴室為開放式...有簾子..."


那時我的腦中OS:
開放式????
有簾子.....
應該還好吧~~~


點進圖一看....





請問簾子在哪= =+
連個馬賽克都沒有|||b....
從床上一覽無遺....
浴室前還有椅子給顧客欣賞洗澡LIVE 實況= =


果真是[[浪漫]]雙人房

我覺得餅弟跟我一樣是冏rz吧....





今天我們又繼續找
把林大少也拉了進來

(過程不累述...直接跳到最終段)


最後決定是"墾丁愛情海"

(看照片裡面很美)
由於有一堆經驗
斷斷續續打了快四個小時的詢問電話....= =
該問的問題都一次準備好了

這家"愛情海"的老闆真的很可愛
但...
可愛到讓我無言了= =a

以下是我與老闆的對話
(PS. 老闆是女的)


(嘟嘟嘟....接通後..)

(之前都問過空房之類 其他就剩設施&環境詢問)

我: 請問一下你們的房間大小大約多大??
老闆: 恩....大約4~5坪吧 我們沒量過 不過301號房還有個小客廳 夠你們3位睡

我:那我們要連住兩天 有優惠嗎???
老闆: 連住兩天阿...這樣好了加床一天是$2300
既然你們連續住兩天..就2300*2-200=4400吧!!

我:(一邊Key給另外兩位 一邊繼續問)那你們有代客租機車 處理水上活動 的服務嗎??
老闆: 有呀~~~ 我們這邊都會幫客人弄到最低價的喔!寶貝~

我:(寶貝....???)那你們租機車是多少??
老闆:寶貝(...= =..) 我們是真的會幫你們租到24小時喔 100CC $400

我:不能再便宜一點嗎??我們會租兩台耶~
老闆:寶貝~妳放心啦!(又寶貝....= =)我們都會把車況調到最好在交車的!!

我:喔~~對對!!! 你們是浴室有沒有門呀???
(先前聽餅哥說...浴缸是在房間裡面 好像沒隔開= =...一整個擔心)
老闆: 我們家的浴室有4間是沒有門的

(我立刻大驚!!!!!)

我:那301有門吧???
老闆:(笑~~~)有阿!! 301有門~

(呼....放心了....)

老闆:寶貝~妳希望房間是有門還是沒門呀??
我:當然是有門呀!!!
老闆:不覺得沒有門比較香豔刺激嗎??哈哈~~
我:不...不用啦!!!(我們不需要.....= =)
老闆繼續:可是這樣就不能乾柴遇上烈火了耶....(小失望)
我:...我們不適合 而且我們有3個人 (...= =...有不小心描黑的感覺...)
老闆:是喔~~~你們還不熟嗎???
我:恩...也不是不熟啦 (我們認識19年了耶...)就我們是朋友(也是親戚...)
老闆:恩恩~不過,墾丁愛情館很棒喔~~~你們一定要來住!!

(後來就留一些資料....掛電話...)


希望這老闆不要記得我這個"寶貝"...= =
(一直叫我寶貝...汗)
好像不太可能(嘆)
我又沒跟她說
同行的人是男是女...
她也能說的那麼HIGH.....
一副就是"為客人著想"的...

一整的冏.....


希望去check in 時...
她不會對我說:
"寶貝~~~ 門是可以拆下來的喔~!!!!"


=  =+.......


至由其他美食 pub 水上....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