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



一個入夜也不減熱力的吶喊勝地


















墾丁的觀光大街

就是一條穿著夏日海灘裝扮才能進入的的觀光夜市

有沒有覺得廉價起來???





這條大路上
越夜越熱鬧

各式各樣跟海灘 陽光 有關的東西
隨處都找的到

餅弟
也ㄍㄧㄥ不住夏天的熱潮
買了件SURFING BOY 的 T恤

不錯看呀~~~!!!

(雖然有句話叫沒圖沒真相   但那件really nice~!!!  trust me!!!)


我們的晚餐
再一家"沙哇帝卡"的泰式料理合菜中解決


















人超好的阿弟↓(這張手震 下篇放更帥的)
                             
                                                                                   ↑林大少帥歸帥 但...死小孩一個

  ← 餅家2人組 


我們的合菜  (五菜一湯  1000元4人)

 
 
 





吃完晚餐

回到愛情海後

因為 林大少 & 阿弟 的101 號房實在太美
(跟我們的301比起來美多了)



看林大少 躺的多愜意呀
就知道房間一定很棒~!!!


後來.....
為了幫餅弟在他們101的後花園拍下有FU的帥照

必須要喬某個角度

就再我踮著腳在喬角度的時候......


阿~~~~~~!!!!!!!!!!!!

X的.............
我左腳抽筋= =..............


然後....

就3個帥哥幫我解救窘境

我一整個羞呀......





餅弟超努力的
但他放手我就會再抽....
唉...
真是不聽話的左腳= =


最後是阿弟的神之手
讓我脫困~~~~

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