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NG的生日夜

時間:9月3日 凌晨

人物:ME     dumpdump威少

地點:MSN


這是我第一次幫男朋友過生日


雖然這次沒辦法送上實質性的禮物



但是
我希望能給他一個特別點的外加superise!!!


所以
一般太普通的就不行啦


在msn   voice conversation   sms
這三個思考後
決定還是sms啦


不過
這次改在時間上特別一點
要不都文字還不一樣
那就05:20傳吧!!
正好是我愛你的意思



11點
還沒到家
手裡就先打著簡訊
期待著幾個小時後的來臨


''不知道那時後收到簡訊的反應是...? 嘻嘻~'' 我心裡想著


當12點一過
就是一個對他對我都是一樣重要的時刻

但是

在我的計畫之中
還不全是這個時候出現

所以
上了線就開始忍著

其實....一開始很習慣的就密了他....= =
只是打到一半...
我又按 ''X ''關掉



想著:要憋住...憋住.....只是5個小時而已....不能先講


於是故意找別的事做了去


甚麼鬼肥皂劇八點檔我也看了...

無聊的事都做了一遍.....


但.....
我一直在瞄MSN.....= =
還是很想密 ......


這時
他密我了......
恩....


(反正不要說就是了)


他 : 你回來啦?
我 : 恩...回來一下下....


打完我也覺得很白痴
明明就在線上很久
還一下下
......
果然.....


 我不適合說謊話........
= =



他 ; 先睡了....
我:恩...先晚安囉



呼......

還好safe~~~~

沒破功~!!!





(一小時過後....)



威少上線again...


這次........


一開始
我還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說話

心裡還是想著不能先說



看到他要我和他說一句話.....


恩.....
好吧....
雖然和我的預期有些不同

還是和他說生日快樂



一下子他就說8.....
我也趕快叫他去睡


再msn下去....
計畫就不如預期啦....


(就幾個小時的...先委屈你等一下吧....)



可是接下來看到完全不是我所想的到的

更不是想見到的.....



他說:妳要玩我......
            也不用這個時候吧........



這......

甚麼跟甚麼阿.....


加上之前一些令我很擔心的話.....


眼淚已經開始不太受控制......


可是
事情要先弄清楚的!

於是
我開始跟他說我沒傳的理由

這下真的不說不行了


於是乎.....
在和著我的眼淚和他的火的情況下

完成前段的溝通


其實
我一直覺得他對我的解釋好像完全沒反應
= =

第六感的直覺就是還沒完全結束

...........


後來
他終於問了 : 為什麼妳要等到5點?


已經猜到
所有事情...會來個大逆轉的結局

也有點無言
= =
我剛剛講的.....
你根本就沒懂...........


頓時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在我出說05:20 就是"我愛你"的涵意後.......

他終於完全明白了!!

(換我想丟螢幕= =.....)



不過
為了收sms
他居然半夜去借手機.....
真的擔心他會被以為是搶劫= =.....



據說在他的半借半搶的情況下....

反正弄到手



有兩個傻子抱著nb....
一直等到05:20那一刻

其實我也緊張= =
擔心發不出去.......
或時間不對....


但.....


OH~YEAH
發送成功!!!!


終於

完成了!!!!!!




雖然過程
真的給他很曲折= =
不過還是happy ending~~~~

而且
這也讓我們更懂對方


或許

了解 和 更愛彼此
才是這次

最好的禮物吧!





I believe it that our love is so beautiful,
and it will grow up between you and me.



I  LOVE  U 
(i know u know ^^ )


威少生日大NG......= = !



 

21年的生日......



我習慣地都是獨自過......



原因不便說明.....



今年.....



多了一個她.....



所以.....



打破了一貫的習慣.....



期望著在凌晨剛到3號那一刻.....



我最愛的人會是第一個.....



跟我說一聲生日快樂....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



並沒什麼大不了....



BUT....



在我來說....



有著更深層的意義...



可以稱得上....



整個渴望著.....



由於2號那天是休假.....



(其實...我是特地求同事跟我調的....= =!)



SO........



整天待著家.....



期待這刻的到來......



她也從早上一直跟我MSN聊著.......



一直問我....



到底想要什麼的生日禮物......



我開玩笑的說......



想要聽她唱歌或拍裸照.....(P.S.唱歌是她的死穴...^^)



當然地....兩樣都不會答應啦....



其實一直心想.....



只要陪我過12點.....



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己經超滿足了.....



就這樣.....



一直到晚上9點吧.....



她說要出門一下下......



咦??



會趕得及回來嗎??(有點小不安...= =!)



安慰自己說....(還是早呢....)



一直等....一直等....



心在想....她到底會想陪我過嗎?



還是我一廂情願.....= =



11點多啦......



她真的在乎我嗎?



在這個重要的時刻.....



人都底在那啦?



難道要我緊張一下....??



要給我驚喜?



聯想力,猜測力,幻想力....開始有點失控...(簡稱..亂想...)



在12點的前一刻....



終於上線啦!



耶!!



在E仔前.....



不斷說...密我...密我...快快...趕不及啦....



等了5分鐘....



開始有點小失望....= =



安慰自己說....



時間...可能大家都有差吧.....



不要緊.....



再等5分鐘.....



到底在幹什麼啊??



平時一上線都第一時間密我啊....



在這個時候就不理我??



我電腦壞了嗎??



其他人都開始密我啦....



手機...手機SMS...MSN...即時....



全都響過不停......



同事...朋友....



紛紛都送上祝福.....



她...還是....不動聲色....



我最想要的呢??



她明明在線啊....



又沒SMS我....



發生什麼事呢到底.....



這時刻.....



情緒....



脫閘了......



12點40分.....



忍不著了......><



我密她說....



妳回來啦......



感覺她冷冷的說.....



嗯....剛回來一下下.....



明明就半個多小時.......



我跟她說....



我先睡啦....



她竟然說....



嗯!!晚安囉.....



啊?



情緒....我不打算拉著它.....



就讓它卉放吧.....



正在響的手機......



當了第一個受害者......



它在時速一百公哩撞向牆壁上.......



炸得像煙火般燦爛.....



其後....



我也不清楚.....



有多少東西在情緒的巨輪下.....



超生......



說實在......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



本人也嚇一跳......



在摔E仔那一剎那.........



停住了....(幸好....= =!)



還是去弄清楚吧.......



再上線找她說清楚吧.....



難道說一句生日快樂有這麼難嗎?



就算是朋友也會說吧......



妳是我女朋友耶!



我跟她說.....



原來我真的會傷心.....



妳要玩我.....



都不用選這個時候吧.....



妳究竟有多討厭我?



我就像個小孩.....



硬要她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差點哭了出來.......= =!



在經過溝通過後.....



原來......



她想在0520的時候SMS給我.....



意涵(我愛你).....(我真的不知道耶...= =!)



不密我....也是怕忍不著提早說了.....



想給我驚喜.....



另外也怕我太累.....(因一大早己經起來..)



她打算一個人不睡撐到0520......



我這白痴.....= =



一切都給我搞壞了......



熬一天一夜不睡的心意......



不單止我沒領會.....



亦把她弄哭了.....= =!



我真該死.....



到底我在幹什麼啦我....



就因手機粉碎....



那就不能收SMS的關係.....



以及為了這份情深似海的心意進行到底....



我到樓下的24小時便利問店員借手機......



其實....是半借帶搶的....= =!



THEN......



我們兩個傻傻的撐著眼皮.....



共同等這一刻的到來....^^



0520發送成功!!



對不起.....



又一次讓妳流淚....= =!



基於我的幼稚....



令妳又一次受傷害.....



這簡單的SMS變得很重......



重得我用雙手也提不起來......



讓我感到自己很渺小......



我會學懂怎樣去愛妳.....



相信妳......



sorry呀.....



P.S.我愛妳~小優(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