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大學....
真的不是用來混的.....


.......
嘆.....


昨天.....
是我開學以來最最最累的一天


(目前我在電腦教室= =....這台...只能用ㄅ半..新注音完全壞了..
一整個很難打)
.................


先從前天吧!
前天....
認真的打了2小時的桌球




then.....




打完腿軟 = ="...............

回去就整個人癱在宿舍
連晚餐都懶的買...


昨天.....

1.交化學預報....
(交什麼鬼預報= =....儀器拿到課本打開...誰不會作呀!!!!)
唉...
下下禮拜一要結報...
我會提早作.....


2.考生物學......
20個 月安 基 酸 ......
包含極性 非極  電極性  
結構式...結構圖...
英文全名  縮寫  代碼....

(請參照 cambell 第9版 p.79.....就知道有多難背.....)


3. 考生物實驗....


4. 隊聚....
還被我一個..."直率"的同學害到.....= =".....
差點被學姐整.....

oox@#$$%*^^(&(&)&%$#........

5.跑路
............
話說...我們學校很"自閉"...沒車就準備老宅在宿舍吧!!!!
(媽媽~~給我一台機車吧........><)
反正就因為要買東西所以去了醫院附近
......
結果
東挑西選.....

......@@.....

9點多了.....
距離隊聚不到1小時.....

呀!!!!!

今天不能遲到隊聚阿........

一看.....
搭校車的地方......
@口@.......

我應該也要等到10點半才有車吧.......


so.
then

.............

......




我突發奇想






"用走的!!!!!"




然後.....
原本以為只要走20分鐘....
= =........


我走了一個鐘.....


沿路超可怕......
因為是山路加省道...
所以......

是荒無一遍....
又沒什麼路燈....
也沒人...
只有很多野狗和空房.....
還黑黑一片.....


等我回去...
跟一個很熟的學姐說....
"我是走回來的話!"

她完全被我嚇到......

她説:
"那邊有很多[[ [雞 ]] 耶!!!".........


下一秒....

換我傻住@@


我保證
下次絕對不再走那條路.....!!!!!


真的很可怕啦><.......


(((ps. 我會乖乖的 不做危險行為~~~~)))



i think it is worth that i pay my hard for them...
i what to prove the one important 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