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請叫我麻煩製造機....

謝謝


PS.生物實驗課除外




今天

連我自己都見識到自己的本事了


下午的實驗課

我被氫氧化鈉淋到手上

不是我自己搞得.....



還是淋了

上天保佑

我的手沒有燒到....

也沒有不適的感覺...




回到宿舍吃晚餐

打翻一半在別人的位置上

擦了很久

整個很不好意思.....




剛剛

我心血來潮來整理我的宿舍

結果

不弄還好

反而被我越搞越糟



一開始

放好的書全部從架子上打了下來

幸好都是薄薄的....

要不

我現在會躺醫院吧



後來

我掛在樓梯上的衣服

又掉了下去....



然後...

在我要將指甲油收回盒子內的時候

整罐打翻在地上...

我的兩雙金鞋

差點被潑及.....



但是

NB充電器的電線....

沒逃過一劫....

還有

我的拖鞋

差幾秒就要被黏在地板上.....

手也沾了都是




為了搶救房間....

最快就只有去光水+卸妝棉啦

先用卸妝棉擦手

再倒了剩不到半罐的去光水...

擦地板


then.....


一切的化學反應

都在我手上發生....

很微妙的感覺

可能明天起床

我會脫一層皮了吧



我頓時覺得

自己好蠢....

只會惹麻煩.....



我的專長大概就是拿柳葉刀

剖肉  剖器官吧...


在實驗課...

10分鐘內做完5個樣本(包含取樣..制標..)

完全不成問題


就算長髮飄逸的走進實驗室

沒穿實驗衣

不戴手套

我依然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從容的解剖好老鼠

蠟盤乾乾淨淨   不沾血



除了動刀

打理自己

一但當我遇到日常的事

完全就是個白癡

突然覺得很諷刺....

......


其實

在某一瞬間

有很想哭的衝動......

although

平常我都開玩笑說不作家務...

事實上我還是會做一些的


so.....




是我太好強嗎???


我討厭現在這個無能又白癡的自己. . .  . . .






斷隻腳的海星......


很吻合我的能力圖.....


真摯的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