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半

也能成為一個長篇

.........



這1天半左右的時間

我拜訪了幾位長輩

平常

我都沒太多感覺

都只覺得

去長輩家 是要裝乖

迎合討歡心

對我而言

也算

某種應酬吧....



這次

我卻有太多說不清的感觸



有個..

不肖的女兒兼孫女

對母親祖母叫囂

對自己平輩出口不遜

對晚輩隨意謾罵


身為食物鏈最下層的我
默默


她的謾罵

使得
別人的家庭埋藏了一條
隱約露出的導線
所有的紛爭一觸即發

使得大家互看不爽
有意無意的假想臆測

使大家互相抱怨



她應該好好管好自我的EQ

應該懂得自我身分

應該學會如何教導自己的孩子
不要凡事都只會丟給別人
自己指出一張嘴說:"我不會"



有個

不懂照長輩的兒子

使自己媽媽的肚子摺痕爛了一圈

生活過的不好

連五穀飯也覺得很貴買不起

健康也不好

家中有輕微中風 和糖尿病的長輩




頓時

有種莫名的壓力上心頭

如果我也做不好怎麼辦

如果以後我也一樣怎麼辦

如果...

如果...


太多如果


爸媽

你們知道為什麼我寧可一個禮拜沒有保養品

也不要你們拿來嗎?

其實

我最怕目送你們離開宿舍時的背影

最怕你們在我最累的時後打電話來

因為

我會哭.....


其實我不堅強

雖然我總是在硬ㄍㄧㄥ....

可是我不能再一直撒嬌呀..

這樣你們不會放心



我會學著在長大一些



可是我不想耶....

我還是想耍任性 當小孩一下下


可以嗎??





昨天&前晚

我們又把話說開了

恩恩

很開心喔


其實

有些事

只是沒說清楚

自個在那擔心煩惱


有些事

不完全是自己想的那樣



我還是喜歡我們甜著在一起的感覺



很多事情
都是經歷一些過程而來


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百分之百的天才,
那我也不相信有那百分之百的天生一對。
每個天才也是經過努力變成天才,那對的一對也是得經過努力磨成的;
更何況是兩個人一起努力,難度上本來就比較高。
能經過這些考驗而在一起的情侶才是所謂的天生一對。

一起努力吧,相信一定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的。

(轉節錄)




我會努力

for us  for  our  future for everything







PS.以後不要那麼"早"回家啦....ˋˊ....
       晚上十點出門...早上七點回家...
       (都可以吃早餐...跳早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