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傷了耶




真是糟糕呢....





每個人看到我左手手肘

都會會問我...

"妳怎麼弄受傷的阿??"

我都笑笑回答

"打籃球雷殘的...為了救一顆球我飛出去了...而且球還沒救到 =  = llll  "




" 痛不痛阿? "






恩?



偷偷告訴你


受傷的時候不痛喔~







告訴你們

最痛是甚麼時候吧!


是...












傷口表面結痂又被撕開的時候









痛會從傷的地方像電流般擴散
然後到達心中
久久揮散不去







可是

不一定會噴血.....



可以看到

血從紗布滲出來的...

先是橫軸的...

再是直的變了色...

由白變紅....



而那刺破的痂

黏在傷口附近

搖搖欲墜......













有個洞很空


有的傷很痛





台北的天空沒有星星......






白癡曰:我想看星星.....





.....TMD

吃冰期淋太多

也有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