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很安靜

也很吵




很複雜.....

心中有說不出的......


五味雜陳.....



原諒我的口拙.......

和各式各樣的笨拙吧




總是笨拙的傷了你也傷了自己


可你...
一直都是再我心中的



但做不到讓你感受到

是我的失敗吧



如何??








我愛你



你還相信嗎?


(我不知道  也沒有把握你的答案.....)




你愛我....


還會繼續嗎?


(我一樣....沒有把握.....)






再你說著一句句.....

我傷你的時候.......

已經....

為我劃上很多刀了......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想傷過你.....



你說要暫停......

是因為你害怕......

是吧....




其實我也害怕.....

可是我寧可勇敢的走下去.....



因為

我知道

放棄了

就甚麼都結束了



我寧願盡力....




相處交往

不只有甜蜜微笑

也有爭執眼淚



堅定的相信

我們的未來

比提早說了暫停

或許較好吧




我並不勇敢

只是有著對你對我們的執著




就像你說的


我是傻+笨吧....










今天不談愛情

我談心





心....
還是.....


不舒服


卡著


事.......




我默默斂起....

心碎的

面容

感受



用不快樂的微笑

面對.....

其他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