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慢慢褪了色
風亦漸起

現在是空堂
腦袋跟時間一樣很空...

腦子想著你昨天說過的話

然後看看今天的運勢


還挺準的說


昨天你說...
別在網路上交朋友...壞人很多

偏偏昨晚就收到莫名的留言

不過你也很欠揍...
又加了別的女人當好友...
而且還不發sms給我

算啦
我認份!

剛剛無聊又看了星座命盤...

結局很....

我先算完我的
再算你的

結果= =+......

我的結果剛好是你的
你的結果剛好是我的....

好吧.!!

我開心很多

後來看看..
處女座09年:
5月之後,處女座會經歷不太好的人際分離,
對你影響深遠,接下來一兩年的日子跟心境,
或多或少的會受到那件事的影響。

所以...?

跟我有關???

還是跟別人有關 = =+....

算啦.....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