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one....

五月總是心碎的一個月吧。我想


一年前跟一年後的五月都不好過


你,明白嗎?

我想你並不明白....



說實話

我真的不知道

選擇相信你...
是要放過自己說服自己還是在欺騙自己...

連續好幾晚的惡夢
糾纏不清
我從多少的心痛之中醒來
你不會知道

醒來之後
痛覺蠶食著

用睡覺、電視、課本...
甚至微笑
掩飾

當我趴在椅子上放聲痛哭的那一刻

只想把心挖掉
沒有痛...

沒有等待的煎熬

沒有眼淚

沒有知覺的活著好
還是心痛比快樂誠實的活著好?

都體會過的我
理不出頭緒


至於
那種以自己為中心又掛別人電話
很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