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痛吧...

我知道...


我們家的小孩都有種性格
          【微笑】
但不一定是快樂的...


我們都無能為力的為誰安慰

唉...
我們家的小孩情路都不順嗎?
這不會是宿命吧= =

如果要選...

是相信人定勝天?
還是相信命運?

我、
都不選


人定勝天太痛苦...
相信命運太悲淒...

相信個人意願吧...
因為順從意願決定了某項決定
進而改變命運
像一盤賭局、是否?

記得我說過
"我們都是勇敢的賭徒
因為我們被對方愛著....“

現在
還可以如此豪賭嗎?
還有那麼多的愛當後盾嗎?


delete...
隱藏...
都是在精神上一種埋葬
為什麼都要我說才刪呢...
你就不能主動為表現愛我的行動嗎?


五月...真的是不快樂的一個月!
大家都悲傷



或許我會看開....
悲傷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盡力做到自己不後悔吧!

只要不後悔...
即便再痛再苦
當初的所有就都是甜的...


謝謝妳讓我想通,小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