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田機場
日本的行李轉盤極有效率,(大大們可以試試我們桃園機場等行李的滋味)
出關不到幾分鐘行李就都到手了!
我們13:57到海關口,結果現才14:05而已(夠快吧!!)

後來我和言遇到了一個很Q的海關
海關看了看我的護照就的用中文問我說:「你好嗎?」
「恩~很好,謝謝!」我
海關又看看我, 說:「你今年幾歲啊?」
「18歲!」我
「那你是自己一個人來嗎?」海關
「不是,我們是一起的。」我指了指言
海關就把言一起叫來說:「你們來東京是來觀光嗎?」
「對阿~是來觀光的!」我
海關看了看我們又問:「你們是什麼關係??」
這...入境申請表中不會有這個選項吧="=llllB
在我們還沒回答之前Q海關就直接出選項給我們,
「你們是朋友 家人」頓了一下,「還是愛人?」
ㄟㄟ 大哥...你來當海關真是太可惜了=  =
連愛人這個選項你都想的出來...我輸了→︶_︶←
「家人」
回答完也不知道那海關在緊張啥「不好意思,可以搜身嗎?」都講的"卡卡"的
當然是搜言的...NOT ME
(說真的那個Q海關長的好像我認識的一個人喔!=  =)

過完關之後,接著任務又來啦~
我們有一場在成田機場的"通告"(自以為= =)...
成田機場好歹也是一個知名的國際機場,
又都是外國人
又要演"戲"
又不能不顧形象...
這...N難阿><"

所以怕丟臉的我們很"厲害"的不NG演出
(其實算ㄍ一ㄥ完的嗎??←_ ←)
『大賽旅行社』的旗很。。。(如果剛好有人懂中文的情況下...)
不過...
我連鈴鐺都拿出來搖了,外加雞貓子喊叫...ㄌㄠˋ到死......
好吧~不管怎樣,我們東弄西弄終於是給他弄完啦~!!!
抬頭看看時間
15:2X
我們整整花了快2Hr  為了就是拍戲
哈哈!!
要佩服我們的精神喔!!

接下來要做的是....
趕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