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相簿【4P㊣剛滿18㊣遊東瀛精選写眞 】
哈哈!!!
剛剛去看了餅弟的相本,赫然發現以前的照片(IN JP)
OH MY GOD。。。
哈哈哈哈!!!(我還是克制不住的想笑XDDDD)
我國中真的給他"矬"到爆掉。。。= " =
好蠢的感覺XD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
不管我有多瘦  我的臉 ALWAYS。。。

是圓的=  =。。。。

不要阿!!!!NO!!!!!!
(我的瓜子臉的夢碎了TAT)


THEN
有人云:小時候醜長大會變漂亮?!
那我長大了嗎???=  =
哈哈哈!!!XDDDDD
WHO KNOWS(笑)


PS
看著往昔
再低頭俯看當下
不禁感嘆








什麼叫。。。。



















"有料"與"無料"的差別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