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通電話 一句OK
就開啟了mini 24 小時高雄遊


中午看著新聞說高雄燈會的華麗時
一通電話就CALL來我家

"要不要下來玩個極短2日遊"餅弟問
"OK!!!"
於是我就收了我的小包包
一個人搭著高鐵投奔高雄的懷抱

高鐵
就是想像中的舒適
恩...
在這裡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
...
...
...

不要去買商務艙的車票
商務艙比對號位貴了幾百塊
但是...


只送你一杯40元的紅茶or咖啡
外加一包小小餅乾





上次笨過了
這次才沒這麼笨
我買的是"自由席"
還蠻推薦自由席的 雖然人家說"自由席"="站票"
不過其實是一定坐得到位置
所以大家要做高鐵可以考慮看看喔!!!


還有
在高鐵上補眠的時候
不要把頭靠在窗戶上睡
因為~
座椅和窗戶之間的距離太遠了~"~
如果
不想和我一樣睡到"落枕"的話
千萬不要嘗試!!!!


°×﹍---------------從新左營前往高雄市中------------------﹏°×


我和餅弟的第一站→旗津
不過推薦我們去旗津的餅哥自己卻沒去過旗津
(TO 餅哥:旗津真的不錯呦^^~!!!)

我們從前站的高雄公車中心搭248到旗津渡輪站
這時候呢~
我看到了一個從沒在台北看過的事
有試吃麵包 餅乾 點心 etc
但你有看過試喝"伏冒熱飲"嗎??⊙⊙....
試喝感冒藥耶!!!!
....這.....
虧店家想得出來.....=  =""


then搭著船

我們就到了旗津



餅弟提議說:我們去騎腳踏車逛旗津
(TO餅弟:說真的...當我聽到騎腳踏車 就想到我在鐮倉的"慘況"||||b)
不過~~~我們是騎協力車啦~!!
(感謝餅弟想到有協力車^^)

順著馬路騎到的第一站是"水舞廣場"
剛好在是黃昏時分
在旗津沙岸的夕陽景色就是個美
抵不過美景的召喚 我們決定來拍照囉~!!!

不過旗津的風真的很大 (長髮的女生會整理得很辛苦!!)
餅弟看到我們旁邊有一群熱血青年在拍"跳躍式的藝術照"
我們也學起他們的HIGH 邊跳邊拍


跳躍的餅弟XDD

拍好也發現天色暗了不少
我們便決定繼續往下看看

正要替我們的腳踏車解鎖時.......





!!!!!!鑰匙不見了!!!!!!






OH MY GOD。。。。。。



只好又回沙灘上去找
...左轉轉....
.....右看看....
......往前翻翻....
.......往後撢撢....

ENGING....當然是












沒有!!!!



當我們正認命要拉車回去而默默的往回走時

"喔~!!!怎麼會⊙⊙!!!!"我大叫一聲
餅弟看了我一眼
"這裡怎麼會掉這種東西?!"我持續驚訝的將"它"彎腰撿起






2OOO塊耶!!!!!!!!

撿到兩千塊~~~~~~~

哈~!塞翁失馬 焉知禍福~!!!!!!!




但這改變不了
我們拉車的命運ˊˋ....唉.....
(據餅弟事後說 我們一路被很多COUPLE訕笑....||||b...)
唉~~我也不想拉車阿!!!!!
(現在想到 車行老闆 看到我們拉車回去的無言神情...><"""老闆~對不起阿~!!!!)



後來我們的晚餐在很有FU的地方吃
其實也只是路邊小吃~不過真的很好吃哪~!!!
PS.我點的是"魚丁炒飯" (不太敢吃海產的人可以試試這道喔!!!!)



結束晚餐後
我們就慢慢的走到"星空隧道"散散步
星空隧道做的還不錯
不過因為有點晚了 而且星空隧道之前是砲台
所以有一點點....毛~~~~~~~...



---逛星空隧道完燈塔方向走時 餅哥就CALL來了 我們就轉向到燈會現場 看煙火---

不過好像我和餅弟在一起就會去吃冰ㄝ XDDD
煙火是9點開始
我們8點50時還在海之沙吃冰|||b 
草莓煉乳牛奶超好吃的= ˇ =


MENU
我們的冰^^


最後我們的煙火是在公車上270度看的~



等餅哥忙完之後我們在"緣園"聊天+宵夜
便去新崛江看午夜場的"移動世界"
不過..."移動世界"讓我失望到了ˊˋ


之後又因為房錢有點貴
我們折騰了兩趟
才住到房間

沒想到...凌晨3.4點 餅哥餅弟你們還有體力自拍....
我佩服佩服阿....

終於到了睡覺時間~~~~清晨 5: 30....
我猜公雞要起床了~...


-----------阿~!!!!! 11:3O !!!!!!------------
這是餅弟的尖叫
我們睡到中午11點才起床....

很正常~!!!!!!



吃過中餐之後
我們就在火車站分道揚鑣~



至於我在回程發生了什麼搞笑又無力的事

明天刊載

(打的手好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