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轉瞬就沒入人生的歷史


1月   生日的愉悅...家庭的大頭貼

2月   過年的喜慶...與學測的壓力

3月   簡單的春天...緣份開始鋪路

4月   不上不下的中點...我想我喜歡了一個人

5月   該死的被打槍...下定決心暫時忘了被打槍的事

6月   其實有點陰鬱...但 忘懷於課本吧

7月   莫名其妙的開始...開始不在是單身

8月   夏季...漸漸要寫上閉幕

9月   發生一場NG式的生日...開始住宿新生活

10月 懂了所謂壓力...想哭?終究只能靠自己

11月 有吵架有甜蜜...我們總有我們相處之道

12月  壓力讓我out of control  身體.情緒....也因此學到很多



以上

在幾時個小時過後

將成為過去完成式




我想說

謝謝你.....


也許你覺得很老套



是我最想說的



謝謝你陪我渡過  最低朝的時候

也許我發的脾氣很過分

有真的不滿  有在鬧

可你依然讓我好好發洩完...

我找不到人欺負就不停的鬧你...

手法也很幼稚

你卻都說不會...沒關係...


其實
有時候只是想看到你在乎我的樣子...





我明白你總是在讓著我...

對我好....

只是我喜歡跟你鬧著


我從來都沒有覺得你不好的!!!!


你是最棒的老公喔~~(羞)





抽煙是真的很不好!!!!!!

說很久你都不改..... 





還有

之前一開始

我不懂為什麼你沒見到我一下就會生氣

後來我明白

那是一種愛跟需求

想睜開眼就看到自己最愛的那個人

是種幸福


所以

即便你睡了

我也是會陪著你

想讓你安心的睡著  讓你知道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跟你說喔~

我很喜歡

我比你晚起的時候你留的言~

感覺很SWEET~

嘻~~




當然

如同我寫給你的X'mas 卡...

我希望

未來的365天    都能和你一起渡過....







最後

祝 

    我們自己 5 個月的紀念日HAPPY~  


也祝

   我的親朋好友們  HAPPY   NEW   YEAR~!









↑ 我跟寶貝一起弄的喔~....(其實老公弄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35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